小木乃伊

抽卡式观影体(第一次写,不喜勿喷)。

时间线:火焰杯第二项时

cp:哈德及其它cp官配

【】原文兼未来()心中的想法

黑湖里的哈利看着上升的罗恩与芙蓉的妹妹,冰凉的湖水让他的意识渐渐模糊,他不自觉地想到了一个铂金色的脑袋与……刺眼的白光?


哈利清醒过来发现自己与朋友教授等都围坐在一张大圆桌上:德拉科,罗恩,赫敏,邓布利多,斯内普……小天狼星与自己的父母!!!“妈妈?”哈利看着那拥有与他一样绿眼睛的女人忍不住红了眼眶。

“是我,我亲爱的儿子,很高兴见到长大的你”莉莉说着眼里充满了关心与高兴,她想去抱抱哈利但和其它人一样被锢定在了座位上,“哈利,我们大家没法动…………”赫敏还未说完就看到马尔福起身从桌子上碰了下一个小绿球。

“好吧,有人除外”赫敏补充上。

“真是奇怪的地方,死者也都出现在这了”邓布利多校长摸着白胡子说道,“狼人、阿兹卡班的囚徒与/食死徒”卢修斯不自觉地皱眉说道,斯内普脸色略微阴沉地看了一眼自己左边的小天狼星说:“这位置分的可真‘好’呀”。

“欢迎各位大佬与学生来到这里,在这里是用抽卡来观影过去与未来,咳咳咳!不能打架与互相伤害,先从德拉科小少爷来,请按下按键。”一个沉静的声音说道。

马尔福疑迟一会后按下按键,只见桌面上出现一张大屏幕正在随机抽卡播放,画面上显示出了一个环境优美的院子,“是我家的院子!”马尔福看向父亲说道,卢修斯点了下头专心看着屏幕。

一个苍白的少年站在树下,一头长发及腰的铂金色头发、俊俏的容貌以及一双无焦距的绿眼睛(莉/詹姆:难道这个人是……),少年穿着贴身的黑色西装靠在树旁缓缓开口:“爸爸,小阅又溜不见了”(德:有种不好的预感),一个身材高挑的男子背对大家(哈:好眼熟的背影)带有磁性的声音说:“应该等下就爬到你身上的”,“我明天要去霍格沃兹了,我有些不想"(赫:不想?),“那会成为你第二个家”男人一边转身(德:有种不祥的预感)一边说道。

只见那个男人露出与德拉科相似的脸庞,唯一不同的是多了许多成熟感!一瞬间马尔福感觉到了无数的目光看向自己。


第一次写文,不是很好╮( •́ω•̀ )╭

本人是学生不常更新,但放假必更些(只看过哈利波特电影)

这回上五天学(◞‸◟ )


评论(24)

热度(2959)

  1. 共2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