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木乃伊

抽卡观影体7(哈德)

本作者可能会把人设写崩。

时间线:火焰怀第二项


这时德拉科叫了起来“破特!快从我身上下来!”,哈利立刻起身随后观察一下房间,整个房间是暖色调的装修,一张大大的双人圆床摆在房间中央,德拉科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后就发现整个房间就一张床!

哈利有些疑迟地说:“德拉科,嗯……一起睡?”,德拉科发现没有多于的被子当地铺时便同意了。


床上的斯内普脸色差劲地看着床前不停走动的小天狼星,小天狼星此时很崩溃的想:“梅林的胡子,我突然觉得跟摄魂怪睡也不是不行的”,斯内普靠近右床边缘上翻看着一本书,离他远点的小天狼星隐晦地看了一下书名道:“……灵魂……拷问……深处,你居然不看关于恶咒的”,斯内普罕见地翻了个白眼。


“这个分房不分男女吗!?”赫敏惊吓地看向罗恩,罗恩此时脸上微红的指了下床说:“有两张床,不是只有一张”,赫敏坐在床边上想:“好在有两张床,这个分房的人是依据什么分得呢?”她像是想到了什么脸上出现了红色。


“阿不思,过来睡吗?”格林德沃靠着床头柜一双眼睛笑咪咪地看向邓布利多,邓布利多那双蓝眼睛盯着格林德沃说道:“格林德沃,我们只当过几个月的伴侣关系,比不过十几年的敌人关系”,“我知道,我在多年前时候希望你能当我的阵营,我期待到了决战那天,可你还是站在了我的对立方”格林德漫不经心地摆弄魔杖说道,邓布利多没有回应格林德沃,他在心中说道:“如果可以,我希望当初的你站到我这方”。


第二天的众人被一段闹钟声吵醒,随后系统发声:“各位家长巫师们请立刻洗漱!十五分钟后将传送开始抽卡!!!”。


哈利被吵醒顶着鸟巢式的头发起身看到德拉科刚下床,,德拉科看了下哈利嘲笑道:“破特,你头发……哈哈”,哈利边说边走去卫生间:“某个在我下面的人不忙着洗漱吗?”,德拉科顿时像炸毛的猫一样说:“别提这个,破特!”。


十五分钟后的众人被传送到原来的地方,此时每个人的面前都摆放着早餐,系统说:“由詹姆先生抽卡”,詹姆嘴中叼着一根香肠地按下按钮,屏幕开始显示。

【早晨,哈利下楼去吃早饭,发现德思礼一家三口已经围坐在厨房的餐桌旁。他们在看电视。这台崭新的电视机是欢迎达力回来过暑假送给他的礼物,因为他一直抱怨说从冰箱走到客厅电视机前的距离太远了。暑假里,达力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厨房里,一双小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电视屏幕,嘴里吃个不停,五层厚的下巴一直在颤动。

哈利在达力和弗农姨父中间坐了下来。弗农姨父是个人高马大、身材粗壮的男人,脖子很短,留着一撮浓密的小胡子。德思礼家的人谁也没有祝哈利生日快乐,像是根本没有看见哈利进屋似的,好在哈利对此早已习惯,不在乎了。他自己动手拿了一片面包,抬头看着电视上的新闻广播员,那人正在念一篇报道,是关于某个在逃罪犯的。

“…提醒公众,布莱克持有武器,极端危险。现已开通一条专用热

线,不管有谁看见布莱克都应立即报告。”

“不用说,他肯定是个坏蛋,”弗农姨父从报纸上方盯着那个罪犯,粗声粗气地说,“你看看他这副样子,十足一个下三滥!看看他的头发!”

他恶狠狠地扫了哈利一眼,哈利乱糟糟的头发一向令弗农姨父非常恼火…………(作者:省略一些)

玛姬姑妈是弗农姨父的姐姐。尽管她跟哈利没有血缘关系(哈利的妈妈是佩妮姨妈的妹妹),但哈利一直被迫叫她“姑妈”。玛姬姑妈住在乡下一座带大花园的房子里,养了许多条牛头犬。她并不经常住在女贞路,因为她舍不得离开她那些宝贝狗,但她每次来访都给哈利留下了恐怖的印象,至今记忆犹新。

在达力五岁生日的宴会上,玛姬姑妈用她的拐杖狠敲哈利的小腿,不让他在音乐造型游戏中胜过达力。几年后,她在圣诞节时出现,给达力带来一个电脑控制的机器人,送给哈利的却是一盒狗粮饼干。最后一次是哈利去霍格沃茨的前一年,哈利不小心踩了她那只宝贝狗利皮的爪子。哈利被那狗追得跑到外面的花园里,爬上了一棵树,玛姬姑妈过了半夜才把狗叫回去。直到今天,达力一想起这件事,仍然笑得眼泪都要流出来

…………

达力得意地傻笑起来,把目光从电视机上收了回来。看着爸爸教训哈利,是达力最喜欢的一项娱乐。

“首先,”弗农姨父吼道,“你对玛姬说话时,必须记住使用礼貌用语。”

“没问题,”哈利没好气地说,“只要她对我说话能做到这点。”

“第二,”弗农姨父就像没听见哈利的回答似的,继续说道,“玛姬对你的那些怪异之处一无所知,我不希望她在这里时出现任何一一任何奇怪的事情。你必须规规矩矩,明白吗?”

“只要她能做到,我就能。”哈利从紧咬的牙缝里说。

“第三,”弗农姨父难看的小眼睛在紫色的大脸膛上眯成了一道缝,“我们已经告诉玛姬,你进了圣布鲁斯安全中心少年犯学校。”

“什么?”哈利嚷了起来。

“小子,你也要咬住这种说法,不然有你的好看。”弗农姨父厉声吼道。

哈利坐在那里,脸色煞白,怒火中烧。他盯着弗农姨父,简直不敢相信他说的话。玛姬姑妈要来住一个星期!

…………(一个平平淡淡的省略号)

哈利刚坐下来,利皮(玛姬姑妈的狗)又开始吼叫。这使玛姬姑妈的注意力第一次转向了哈利。

“怎么!”她吼了起来,“你还在这儿?”

“是啊。”哈利说。

“别用那种不知好歹的口气说'是啊’,”玛姬姑妈咆哮起来,“弗农和佩妮能够收留你就够好的了。换了我才不会这么做呢。如果当初他们把你扔在我的家门口,你直接就去孤儿院了。”

哈利忍不住想说,他宁可住在孤儿院,也不愿跟德思礼家一起生活,但是想到去霍格莫德的许可表,他没有说话,脸上勉强挤出一丝苦笑。

“不许对我傻笑!”玛姬姑妈嚷道,“看得出来,自从我上回看见你之后,你没有丝毫长进。我本来还指望上学能让你懂点规矩呢。”她喝了一大口茶,擦擦小胡子,接着说道:“弗农,你再说一遍,你把他送到哪儿去了?”

“圣布鲁斯,”弗农姨父马上接口,“是一流的少年犯学校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玛姬姑妈说。“圣布鲁斯那里用鞭子吗,小子?”她隔着桌子吼道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又一个省略号,这个内容太多了,只能省略些(❀」╹□╹)」*・)

死死地盯住哈利的眼睛,“说下去,小子,说下去。你很为你的父母感到骄傲,是吗?他们在一起车祸中送了命(我猜准是喝醉了)--”

“他们不是死于车祸!”哈利说,他发现自己站了起来。

“他们就是死于车祸,你这个谎话连篇的小坏蛋,他们撇下你,成为这些体面的、辛勤工作的亲戚们的累赘!”玛姬姑妈尖叫道,胸脯气得一鼓一鼓的,“你是个粗野无礼、忘恩负义的小--”

玛姬姑妈突然停住了。一时间,她似乎不会说话了。难以形容的怒气使她全身膨胀起来——而且这膨胀并没有停止。她红通通的大脸膛铺展开来,一双小眼睛往外凸起,嘴唇向两边伸长,绷得紧紧的说不出话来。接着,花呢衣服上的几粒纽扣迸了下来,砰砰砸在墙上一—她像一只巨大的气球在不断膨胀,肚子撑断了花呢衣服的腰带,每根手指都像吹了气似的,肿得像意大利蒜肠……

“玛姬!”弗农姨父和佩妮姨妈异口同声地】

一口气看完视频的众人开始说话,“天哪,你这个姑妈可真是个粗鲁恶心的麻瓜”德拉科对哈利说道,“我的天,莉莉与詹姆从来不会喝酒开车,他们怎么可能是因为车祸而离世的呢!真是诽谤!”海格生气道,詹姆对海格的话表示赞同道:“没错海格!我可不会不管莉莉与哈利的安全!还有哈利干得漂亮”,罗恩对哈利说:“哈利,最后干得漂亮!”。

这时的詹姆又想到了什么对布莱克说:“大脚板你为什么……”,卢平在詹姆没说完打断地回答:“布莱克被指控背叛了大家,将你和莉莉的位置告诉了伏地魔,之后被关进了阿兹卡班,当时他逃了出来”,布莱克咬牙道:“尖头叉子,那个背叛者是彼得,他将你们的位置告诉了伏地魔,之后彼得变成了小韦斯莱先生的老鼠斑斑生活着”。

“彼得!居然是彼得”莉莉掩嘴说道,詹姆脸色差劲地说:“居然是虫尾巴,真是没想到居然是他。”


“这么悲伤的气氛真让人喘不过气,来请弗雷德先生抽个喜庆的视频!”,弗雷德看了一眼乔治说:“看吧,我比你先抽!”他按下按钮,屏幕开始显示。


【画面出现在了布置华丽的教堂里,一对情侣在神父面前交换戒指,台下哈利等人看着新郎新娘鼓掌,韦斯莱夫妇更是眼睛红了,而赫敏看到了自己的父母在韦斯莱夫妇身旁(赫:难道这个婚礼),只见新郎新娘交换好戒指后镜头开始放远,长大的罗恩将新娘的头纱掀起来,头纱下是一张化着精致淡妆的脸。】

在看到新娘脸与自己相同时的赫敏掩住了惊讶的嘴巴,身旁的罗恩愣住了脸上起了一抹红晕,“哇哦!没想到啊”金妮率先出声并看着罗恩与赫敏。

韦斯莱夫妇也看着俩个人悄悄地说道:“我早就觉得那个聪明的姑娘不错,没有想未来真的与我儿子结婚了”,“这说明罗恩这孩子不错有什么优点或者性格上吸引了这个小姑娘。”

乔治与弗雷德说道:

“我们最亲爱的弟弟”

“在未来与他喜欢的女孩”

“结婚了!真是幸福美满!”。


还有四天就要上学了,感觉过得好快o(o・`з・´o)ノ!!!

我没有看过罗恩与赫敏结婚的文章与视频,所以就自己写了。

不喜勿喷!!!ヾ(´〇`)ノ♪♪♪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38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